十九君

懒癌晚期,不想更文,一切随缘

【联动】①序

♥联动阅读语录段落


♥《撒野》《伪装学渣》《轻狂》《嚣张》《全球高考》《某某》《地球上线》《AWM绝地求生》


♥人物没本书里出过场的,但是人太多可能只有没本书主角的戏份


♥每本都是完结后


♥第一次写文,文笔极差,人物极度ooc


♥看文图开心,不要较真,谢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~~荡漾的分割线~~~~~


“卧槽,这哪?顾飞,顾飞”


“在呢,丞哥”


“小朋友,亲爱的小朋友,你在哪”这是一个正在大喊着在茫茫人海里找小朋友的朝哥


“傻逼,我在你后面”这是一个冷漠,无情的贺朝口中的小朋友


“小队长没事吧,怕不怕,要老公抱抱吗”这是日常不做人的畜生祁醉在撩于炀


“队长”这是一个被撩红耳朵的帝国狼犬于炀


“黑塔?不像”一个自问自答的图书管理员


“是不像”肯定小娇妻的傅闻夺


“系统?”


“不是被炸了吗”这是炸系统的游大佬以及帮凶秦大佬的对话


(就这几组吧,其他的我可能会非常ooc)


“是系统,但不是那个讨人厌的系统。各位大佬好,介绍一下我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阅读系统。你们的故事被非常厉害的作者大大们写成了书,而我的任务就是让你们看这些书。”


“先介绍一下,这边是撒野组”指着蒋丞,顾飞他们说


“这是伪渣组”指着谢俞,贺朝他们说


“这是轻狂组”指着寇忱,霍然他们说


“这是某某组”指着江添,盛望他们说


“这是嚣张组”指着林无隅,丁霁他们说


“这是全球组”指着秦究,游惑他们说


“这是AWM组”指着于炀,祁醉他们说


“这是地上组”指着唐陌,傅闻夺他们说


“都认识了,那坐下我们准备开始吧”


(座位表)
看书之前先给大家看一段话,这段话是一群很喜欢很喜欢你们的女(男)孩子给你们的


大屏幕上出现一段文字(这段话是我刷快手,抖音的时候刷到了很多次,就拿来用了,不知道算不算侵权之类的)


《撒野》是救赎

《伪渣》是童话

《轻狂》是放纵

《某某》是现实

《嚣张》是守候(这里本来是有一个破云的但  

《全球》是梦想    我没看完就删了)

《AWM》是信仰

《地球》是放不下的记忆】

(地球上线这个本来是镇魂的但是我没看过,所以删了,本来想写魔道,但是魔道和其他书的世界观不一样,而且太复杂就换了地球上线)


看到这段话在场的人心里都很复杂


“开始了,按顺序来,第一本《撒野》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~~分割线~~~~~

嗯,段落语句什么的有推荐吗?还有有没有哪个大佬帮我剖析一下人物性格,以及捉虫,求评论在下面啊!(就怕小透明没人理,尴尬,新人作者在线瑟瑟发抖)



评论(37)

热度(1800)

  1.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